Library Hours
Monday to Friday: 9 a.m. to 9 p.m.
Saturday: 9 a.m. to 5 p.m.
Sunday: 1 p.m. to 9 p.m.
Naper Blvd. 1 p.m. to 5 p.m.
     
Limit search to available items
Results Page:  Previous Next
Author Yang, Tianzhen.

Title 把自己当回事儿 [OverDrive/Libby electronic resource] 杨天真.

Imprint La Vergne : Local Culture, 2021.
QR Code
Description 1 online resource
Note Title from eBook information screen..
Summary 编辑推荐 1、李诞、马伊琍、脱不花诚意作序;蔡康永、樊登、罗永浩真挚推荐 每个人都是自己价值观迭代的结果,杨天真把自己活成了一部独特的作品。 2、一本送给所有人的"沟通说明书" 我和自己的优点,熟吗? 假如我讨厌你,是否需要告诉你? 屁股决定脑袋,所以先看屁股? 情绪究竟是不是职场沟通中的武器? 为了达成共识,该如何拆解目标? 如何让对方知道"我们是一边的"? "对不起"应该怎么说? 如何面对别人的言论和伤害? 面试、离职都有哪些我还不知道的坑和雷? 3、全面拆解和重新定义沟通的思维模式和方向 真诚是沟通中*重要的,没有之一; 两点之间、直接*短 "解决问题"不是结果,是前提; 共情的情,不是情绪,是情理; 沟通中不是"我和你",而是"我们"。 4、来自一个底层自信的人的建议:在沟通中,先要找到你自己 只有当我们从自我开始沟通,沟通才真正拥有意义。 5、每章结尾都留有本章内容作业和沟通笔记,写下你的答案和思考。 扫描二维码壹起天真,回复关键词即可收到作者的思考路径,和作者一起思维碰撞。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杨天真的"沟通秘籍",用*真诚的方式讲解*有力的沟通之道。 真诚、直接、解决问题、 共情、共识、自我沟通, 6大核心板块,层层递进,破解沟通背后的底层逻辑! 作者从自身经验出发,聚焦从业以来生活、工作各个场景中的实际案例,真实还原家庭、职场、人际等多层次的沟通场景,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沟通方法和解决方案。内容体例完整,丰富多元,包括*化放大自己的优势让自己被看到和被需要、听懂别人的诉求厘清别人的期待、艰难情况下的沟通说服、职场向上沟通、在谈判中掌控全局等等。案例 方法,用故事打动,用道理说服。旨在帮助每一个希望重新认识自己,实现自我突破的你! 这本书讲的是,我们应该怎样和自己沟通、和世界沟通,以及不辜负自己。 希望读完这本书,你能找到自己的答案。 杨老板沟通小课堂开课了,你准备好笔记了吗?
System Details Requires OverDrive Read (file size: N/A KB) or Adobe Digital Editions (file size: 350 KB) or Kobo app or compatible Kobo device (file size: N/A KB) or Amazon Kindle (file size: N/A KB).
Subject Fiction.
Literary Anthologies.
Genre Electronic books.
ISBN 9781087968858 (electronic bk)
Patron reviews: add a review
Click for more information
EBOOK
No one has rated this material

You can...
Also...
- Find similar reads
- Add a review
- Sign-up for Newsletter
- Suggest a purchase
- Can't find what you want?
More Information